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 以物换物传真情

发表日期:2024-03-31 09:33:32编辑:张坤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闲的是精美,置的是信任,换的是放心。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资源利用效率,3月30日中午,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在东“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以物换物”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布置场地,摆放好闲置物品,等待同学们前来交换。随着活动的顺利进行,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逐渐增加,他们在琳琅满目的闲置物品中,精心挑选出自己最心仪的物品,各取所需,传递快乐。以物换物不仅是物质的交换,更是心灵的交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点物品,联系未被换走物品的主人前来领回自己的物品,让全部的闲置都得到妥善的处理。

闲散互换,乐享人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以物换物的交换平台,提供了交友机会,促进了资源的共享与循环利用,培养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减少浪费的环保意识。

(图/文:肖洒 审核: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