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一流标准迎接“双高”验收 以过硬作风打赢“双高”决战——“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12-22 17:10:45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221日下午,“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在乐学楼414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白梦清、胡昌杰出席,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副处长何见平,护理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医学基础部负责人及护理专业群建设团队骨干力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然主持。

护理专业群负责人、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详细解读《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汇报了护理专业群层面验收工作总体安排与当前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孔新舟强调要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开展“双高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验收依据,认真执行学校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护理专业群总结报告,认真填报建设任务、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水平自我评价表等材料。卫生技术学院院长胡国平、医学基础部部长许杰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站位全局、全力以赴,做到系统梳理、慎重填报,加强沟通、准确填报,把握节点、按时填报,协同完成护理专业群终期验收各项工作。

副校长胡昌杰强调“双高计划”对于学校发展的至关重要性,指出一定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项目到人、确保落实,加强协作、提高效率,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分清主次、一心一意攻关“双高计划”验收工作。

最后,副校长白梦清以“八个度”提出工作要求,即进一步提高任务完成度、建设贡献度、审计整改力度、验收报告效度,以及进一步提高工作聚焦度、灵活度、参与度,提高监督执纪力度。白校长再次强调“双高计划”验收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事关学校的前途与发展,大家要乘势而上、凝心聚力,打一场高效高分的收官之战。

 

                                                

                             (图/文:镇雪婷、王芬  审核:杨桂荣、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