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 砥砺奋进共发展----护理学院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4-03-20 14:41:18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318日上午8时,护理学院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开班仪式在乐学楼712阶梯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向东、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张进兵、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党总支书记张然、副书记邓小楚、副院长李玉荣、张玉洁等出席,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李玉荣主持。

李玉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班的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邓小楚从安全、纪律、考勤三个方面对培训学生进行指导;杨桂荣勉励同学们惜时上进、勤奋备考、学有所成,并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周密计划,二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三是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四是坚定信心、奋勇拼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向东表示开展就业培训是提升就业技能水平,助力学习型社会、技能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是职业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参训,顺利通过考试,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职业教育之本。毕业生就业培训对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引导,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护理学院将不断深入开展就业培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职业发展,助推高素质高技能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王熔  图:王芬  审核:杨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