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年医护类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05-04 15:40:13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4月28日8: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东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医护类招聘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立明及各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192家,提供了就业岗位约5000多个,吸引了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院应届毕业生及16级学生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场内人山人海,用人单位布置好自己的会场等待求职者们的到来并详细解答其疑问。应聘者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细致询问岗位需求、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问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表示已做好准备,并且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副校长杨立明在现场和用人单位做了详细的交流,杨校长希望此次招聘会能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也让在校生充分了解社会的需求,用人单位表示会用十分的诚意迎接我校学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 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平台, 而且为应届毕业生打开了接触社会的窗口,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文/图:王志杰 吴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