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心义诊行,传播雷锋魂

发表日期:2018-03-22 15:54:51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8年3月14日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17名成员前往新华街道沿河社区举办义诊活动,在三月用实际行动传播雷锋魂。


“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到达沿河社区后,进行宣传使社区居民了解志愿者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志愿者热情地为居民免费量血压并告诉社区居民多注意饮食,坚持运动,社区居民笑着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活动表示高度赞扬。


志愿者服务队分成3组,每组三名成员跟随沿河社区管理员进入孤寡老人家庭,为老人量血压,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及健康状况,与老人唠家常。其中代贵香奶奶一看到志愿者们就热情的欢迎大家,在交谈过程中,代奶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最后她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常来做此类活动。


三月,春归的季节,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率先给沿河社区注入一股浓浓的暖意。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的护理水平得到提高,而且为沿河社区带来健康新风,也是护理学院又一个崭新的开始与发展。

(文/图:吴伊宁 王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