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孝感市华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招聘简章

发表日期:2023-04-14 10:42:53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校简介

孝感市华亿中等职业学校毗邻 316 国道,东接汉十高速,西靠汉丹铁路线,学校坐落于千年楚王城、黄香故里的云梦县子文路 67号。学校创建于 2021年4月,是孝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全市招收应 (往)届初中毕业生。

目前,学校一期工程占地 60 亩,建筑面积 40969 平方米,总投资 1.2 亿元。

学校现建有教学楼、艺术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学生食堂、后勤服务中心、智慧图书馆、产教融合实习实训中心、标准化的足球场、篮球场、塑胶跑道,三合一的网络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报警系统),热水供应系统,学生公寓安装有电梯,教室、师生公寓、办公室都安装有空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强大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现有教职工 60 人,其中教师 44 人(高级教师5人,中级教师12 人,专业教师25 人)。学校招生规模 1200 人,设置 6个专业,即民族音乐与舞蹈、绘画、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园林绿化、婴幼儿托育(护理)。学校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全流程中,突出运用 AI 智能技术、云计算技术等前沿科技手段,构建了智能化、数字化、合作型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真正做到了理实交融、课证一体,入校即入企。是一所升学、就业、创业三条通道畅通的特色学校。

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从日常站队集合到一日生活常规、从寝室内务卫生管理到课间巡查、从会操检阅到升旗仪式、从同学关系到师生关系等方面培养学生良好的养成习惯和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组建了10个社团,即棋类、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舞蹈、书法、绘画、音乐、主持等,活跃了学生日常生活,培养了学生兴趣爱好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充分利用实训时间安排学生到该公司实习,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水平。

学校坚持“理论为精、实践为主、技能为先、人格为本的办学理念,秉持“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富有理想,脚踏实地”的教育理念,以培养“高修养、有能力、敢创新、守法纪”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为学校发展需要,吸纳新一代的专业人才,学校现扩招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实习生。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招聘岗位:

1.计算机类 2名

2.机械(汽修)类 2名

3.医学类教师(护理)类 2名

一、计算机专业教师(2名)

岗位职责

1、熟悉大纲和教材,能结合学生实际拟定教学计划。根据学科特点,上好每一节课。

2、根据学生实际,把握知识的难度和标高,注重基础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3、按照教学要求,指导学生合理处理文化课学习和微机操作水平提高的关系,培养学生正确的兴趣爱好。

4、教育学生形成文明使用网络的习惯,使之遵守网络法律和道德规范。

5、积极参加学校和教研组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热情地完成学校和教研组布置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先录取。

2、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薪资待遇:5000-8000之间 。

二、机械(汽修)专业教师(2名)

岗位职责

1、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

2、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学校教学计划,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从事学术交流,参加专业学术团体,在学术活动中充分发表意见。

4、指导学生的学习和发展,评定学生的学业成绩。

5、带领学生实训,完成训练目标,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比赛,为学校赢得荣誉。

6、熟练新能源汽车维修工艺,掌握新能源汽车构造与原理相关知识与技能。

7、能承担《汽车原理》、《新能源汽车概论》、《汽车构造》、《混合动力汽车构造与检修》、《纯电动汽车构造与检修》、《高压用电》等新能源汽车相关课程。

8、带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学以致用。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先录取。

2、薪资待遇:5000-8000之间。

三、医学类专业教师(护理)(2名)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2、关心关爱学生,重视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德育渗透。

3、服从工作安排,每学期至少承担一门课程教学任务。

4、认真备课、上课、听课及作业批改和辅导答疑。

5、认真做好考试命题、阅卷、评分及试卷分析工作,坚持公正、合理原则。

6、严格课堂管理,维护好课堂秩序。

7、按学校要求做好课程考核工作。

8、提前候课,不早退,不私自调课或请人代课,杜绝教学事故。

9、护理教师应定期深入临床,紧密结合临床实际,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10、认真完成学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先录取。

2、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薪资待遇:5000-8000之间。

4、有相应专业资格证书。

以上岗位我们都将提供:

1、我校实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课时补贴、奖金等相结合的内部工资分配办法,工资为次月20日之前发放。

2、教师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等假期,学校按国家政策规定或约定的标准,支付工资。

3、学校为正式教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费用。

4、学校提供各类提升培训。

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白天坐班,周末和晚上有课上课,没课休息。

孝感市华亿中等职业学校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方式:15871273020

办公电话:0712-4084660

学校地址:孝感市云梦县子文路67号

只要你想,你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