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梦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6-21 16:36:14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云梦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优秀医院,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开设病床1150张的现代化医院拔地而起,新院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布局流程合理,配套设施完备,医疗设备齐全。2022年,医院坚持“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的发展战略,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诚招各类医学专业人才。

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护理

25

专科及以上

具备护士执业执照或护考成绩合格

待遇:

(一)基本待遇: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生活补助),“五险一金”均按国家政策及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二)其他待遇: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一经录用,医院将连续3年给予住房补贴(按月发放)或提供住房3年。

联系方式:0712-4338411

联系人:王老师 18704636838

 

1646622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