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校有我在行动】护理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

发表日期:2022-04-14 08:39:42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入党申请人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2022年4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乐学楼613教室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课。护理学院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学工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培训班6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组织员余晓红同志支持。

开班典礼上,学工党支部书记谷潋对本期培训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培训班的考勤、纪律、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开班典礼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小楚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给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当前国内外时事形势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核心地位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培训的成果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