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校长朱虹深入护理学院开展访谈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30 14:43:38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0月28日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深入护理学院,与本院困难学生郑春爽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答学生疑惑,整个谈话过程气氛热烈,不时传出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朱校长在和郑春爽同学的交流中说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相信该同学也感受到了喜庆的氛围,通过各种媒体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瞩目成绩也应有所了解。朱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感受,向该同学的讲述了围绕建国70年以来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朱校长说,大学阶段的学习与中学不一样,朱校长希望该同学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不要因家庭贫困而自卑,要学会大学的学习方式方法,在遇到课外活动时间比较充裕的时候,要学会自学,到图书馆等地进行学习。大学生涯能聚到一个班、一个宿舍,是一种缘分,朱校长希望郑能够珍惜三年的情缘,要真诚搞好宿舍及宿舍间的关系,增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构建"朋辈互助式”校长成长体系,在先进教育理念的指导下,校长横向交流、结合院系挂靠困难学生炼等方式,促进大学生更全面的发展。通过本次的交流,护理学院的学生们表示会按照朱校长的要求努力学习,努力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