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日暖人心,爱心进校园

发表日期:2019-03-21 10:33:09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三月二十日下午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协会”十六名成员前往沿河小学开展体检活动。

 

志愿者们刚刚进入校园,小朋友们就热情的拥在志愿者身旁,问了许多问题,志愿者们也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小朋友的各种小问题。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志愿者们帮小朋友测了视力和色盲本,小朋友们都很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整整齐齐排着长长的队。测试完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仔细的填写了健康调查表。同时志愿者们也和相关老师提出了许多关于保护视力的措施与建议。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在雷锋月对雷锋精神的致敬,更加体现出我院学生有爱心,懂奉献的优良品质。护理学院将会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文/图:王裕盛 王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