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讴歌新时代、舞动青春梦---护理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8-12-29 08:42:16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2月26日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9年“讴歌新时代”元旦文艺汇演在西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各职能处室和院部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及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纯洁高雅的民族舞《茉莉花》作为开场舞,随后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发表了新年致辞。首先对学校及各学院领导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师生致以真诚的问候,接着肯定了护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系列成就,最后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与要求,并对全体师生慰以新年祝福。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凸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2019年元旦主题,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朗诵以及现代舞的串烧。演员们慷慨激昂的朗诵《歌颂共青团》,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精神。现代舞的串烧则体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愈加昌盛,《异国风情》的舞蹈也融入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传统文化。情景剧《在路上》演绎出白衣战士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精神,让同学们潸然泪下。在凝重的氛围下,性感的爵士舞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演员精湛的舞蹈技巧,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大学生活最难忘的莫过于校园青春时光,《青春不散场》演员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把同学们美好的时光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面临着毕业,但青春永不散场,同学们也对未来有些无限的憧憬。由于同学们即将面临期末考试,中场互动再次帮助同学们加深功课的印象,同学们对答如流,不负众望,也因此赢得了新年精致的小奖品。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还展现了护理学院师生团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舞台上声与色的完美融合,带给师生们的是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给整个校园都增添了几分新年的欢庆色彩,热烈喜庆的中国红,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对新的一年无限的向往。

(文/图:王林欣 王发池 王裕盛 汪思思 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