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义诊行,爱心美

发表日期:2018-05-04 15:37:38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5月2日,14:3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中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共14名“孝心护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伊始,前来询问的群众就络绎不绝,他们很自觉的排好队,等待着志愿者们为他们测血压。虽然天气有一些炎热,但志愿者们的服务还是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且为群众们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告诉群众们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还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志愿者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时群众们也表示希望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的群众们带来福利,而且锻炼了志愿者们与人沟通的能力,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弘扬了“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高尚精神。


(文/图:何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