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义诊在行动,爱心在流动

发表日期:2018-05-04 15:35:03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4月25日,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新华街道沿河社区开展义诊和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共7名“孝心护理”协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在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前来测血压的老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并根据各个老人血压的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同时也接受老人的咨询,并且向老人宣传各种健康知识。志愿者们娴熟的手法和严谨的态度赢得了老人们的一片赞赏。


同时,“孝心护理”志愿者协会的其余成员跟随沿河社区管理员进入孤寡老人的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讲故事、陪老人聊天,给他们带来了真切的温暖。志愿者们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志愿者们的嘘寒问暖和真切慰问,让老人开心的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而且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还弘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相信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弘扬雷锋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


(文/图:史佳灵 何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