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养老院 义诊暖人

发表日期:2018-04-02 14:24:29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8年3月28日下午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18名成员前往社会福利院爱心护理院开展“陪伴老人,爱心义诊”的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和老人们聊天,并送去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剪指甲,整理衣服、被褥,帮助老人做理疗,促进老人身体健康,还与老人们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排遣精神孤独,鼓励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敬老院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温情。志愿者们天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令老人们感动不已,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加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在活动中学会奉献爱心,感恩社会,更好的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文/图:史佳灵 吴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