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月献爱心,捐衣物在行动

发表日期:2018-03-22 15:42:59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3月10日8: 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在东区综合楼前组织了“捐衣物,献爱心”的活动。共有3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很多同学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来到捐赠点进行捐赠。学生干部们接过捐赠的衣物,认真整理、分类、登记。不论是一件上衣、一条裤子还是一双鞋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爱。本次活动于当天17:00结束。经统计, 此次活动共收到衣物198件。

或许我们捐赠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我们相信这份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宣扬了雷锋精神,并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让护理学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热衷公益,为建设温暖和谐的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文/图:史佳灵 吴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