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入校园,奉献爱心在人间

发表日期:2018-03-22 15:39:13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3月21日下午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在护理学院团总支唐凌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华街道沿河社区沿河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几分钟,小朋友们就在志愿者们的安排下有秩序的排好队,等待着志愿者们为他们填好基本信息,然后对其进行简单的体检。志愿者们对49名小朋友的五官、四肢、皮肤以及甲状腺进行了检查,并填写了相应体检表。阳春三月,小朋友们朝气蓬勃,他们认真、耐心的配合志愿者们的服务,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同时在教学楼三楼的教室,护理学院团总支实践部李鑫淼为三年级一班和二班共120名学生做了“传播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专题讲座,李鑫淼用妙趣横生的语言为学生展示了雷锋事迹,现场的小朋友都踊跃的谈论雷锋的故事,在此期间李鑫淼对在座的学生提出问题,同学们也积极的举手回答,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小朋友的基础健康做了安全保障,也为小朋友学习雷锋精神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更为校园带来“学雷锋”精神的实践行动。相信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会一直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文/图:何冰钰 王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