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高水平专业群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19 18:21:39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20年1月19日上午9点,护理高水平专业群研讨会在乐学楼414会议室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黄享苟处长、刘华和潘志安副处长及护理专业群专班成员。研讨会结束后大家收获颇丰,但压力很大。

   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本次会议是继2020年1月17日由湖北省职业教育学会举办的湖北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交流会之后举办的一次务实会议。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做好‘双高’建设方案、任务书、绩效指标和实施工作”的要求,对护理专业群建设方案的9个绩效指标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护理专业群建设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厘清了思路,为护理专业群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图 杨海腾 审核 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