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0-01-02 10:27:36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9年12月30日晚,护理学院在文昌大礼堂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护理学院文艺队带来的爵士舞《Flower Shower》为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护理学院院长熊蕊致辞。熊院长回顾了我院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发展的领导及兄弟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对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本台晚会共15个节目,或展示了异域风情,或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精神,或体现了专业特色,或再现了大学校园生活,或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民族文化,精彩纷呈,激情四射,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友爱精神和家国情怀,必将激励护理学院广大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护理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王玉琢 马佳福 刘俊杰 严诗雅  康虎为 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