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为护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14 18:12:59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同志应邀为护理学院师生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和护理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

    朱校长首先向大家诠释了主题的含义,初心即是使命。作为教师,初心就是教书育人;作为学生,初心是成人成才。随后朱校长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以“学习、研究、检视、整改”四个关键词为切入点,提出了四个贯彻,即以“学”字当先,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以“研”字开道,将调查研究贯彻始终;以“检”字切入,将检视问题贯彻始终;以“改”字落脚,将推动工作发展贯彻始终。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保持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

    朱校长的党课,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启发了学生的政治思想,是一堂高质量的党课。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 马佳福 严诗雅 康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