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表日期:2019-11-13 18:04:10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1月12日晚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东区综合楼414党政会议室开展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第二节党课。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毓芬主讲。共有18级42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党课培训。

   讲座开始,张书记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整个课堂气氛幽默风趣、轻松愉快。然后张书记从四个方面分别提出了问题:一、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二、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三、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四、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并依次为我们解答。张书记告诉我们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入党不是为了合群而入党、不是为了得到好处而入党,入党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苦、多奉献、多做牺牲,是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最后,张书记要求入党的同志从提出入党的那天起就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工作,能经得起各种考验,这样才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张书记的讲座极具感染力,让同学们记住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其次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提出同学们要五育并举,德才兼备。最后,张书记告诉同学们“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并真心祝愿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文/图:严诗雅 王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