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三届书法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9-11-01 17:07:55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0月31日,护理学院历时一个月的第十三届学生书法绘画大赛正式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103名同学参赛,他们的作品或笔酣墨饱,或精妙绝伦。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审,24件作品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9名。其中2019050105班倪婷媛用马克笔画出了一幅想象丰富、色彩鲜明饱满、令人眼前一亮的童趣天地,荣获绘画一等奖;2019050103班骆运昌的书法作品《赠花卿》笔势雄奇,姿态横生,荣获书法第一名。

    本次书法绘画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舞台,是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要求的重要举措,必将促进同学们书法、绘画才艺的全面提高。同时为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护理学院团总支将获奖作品于乐学院二楼大厅进行了展示。




                                                      (文/图:王玉琢 严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