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第十一届“青春飞扬•初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9-05-30 16:12:24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5月29日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护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十一届“青春飞扬初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在西区文昌礼堂举行。


比赛在护理学院院合唱团一曲气势宏大的《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各合唱队表现精彩纷呈。《七子之歌》回旋起伏的旋律,表达出游子对祖国深深的眷恋之情;歌曲《中国有我》,歌词看似朴实无华,但大气磅礴的音乐,给观众展示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由衷感激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配以舞台剧《江姐》,不拘泥于形式,设计新颖,充分向观众表现出了新中国的新气象以及共产党员的耿耿忠心;《我的中国心》,优美的舞蹈,深情的合唱,激情澎湃的伴奏,三者交汇成一曲精彩的乐章,引起了观众和评委的共鸣。最后比赛在院文艺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自编舞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17个班级参与角逐,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毓芬、学校党委宣传部熊元焕、人事处吴思、口腔医学院宁曦和信息技术学院孔方等5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05106班独占鳌头,获大赛一等奖,201805111、201805105、201805108三个班获大赛二等奖,201805115、201805102、201805109等五个班获大赛三等奖。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弘华、学工助理谷潋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


本次大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给人以美的享受,不仅传颂了五四精神,展示了护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文/图:王林欣 王发池 康虎为 刘航 汪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