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委员会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9-05-24 08:41:58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5月22日下午,武汉市护理学会男护士委员会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就职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吴大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手术室护士长男护士工作组副组长张坤贤、武汉市男护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三医院王斌、武汉市男护士委员秘书武汉市中心医院张力等四位专家为学生作男护士职业发展专题报告,并进行了经验交流。护理学院180余名男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武汉市中心医院张力介绍目前临床中男护现在状况及发展趋势,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实习和就业的真实情况,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提升学历,实现个人目标。武汉市三医院王斌讲述了自己的男护士救援之路的经历经验,从2008年奔赴汶川灾区完成抗震救灾工作、昆山爆炸的现场处理,到个人的各种救援案例,讲述生动形象,语言风趣幽默,让大家了解了男护士在救援工作中的辛苦和历练。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张贤坤主要从如何看待职业发展,男护士发展形式的变化及回归专业等方面展开交流,重点讲述特殊手术和护理团队建设。最后,吴大伟从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出发,讲述学生时期个人的发展,并对现场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交流会现场讲述谆谆道来,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现场进行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了帮助护理学院男护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克服男护职业心理压力的开展。活动在护理学院男生群体中产生了积极正面的影响,进一步坚定了男生学习护理专业的信心,在他们心中播下了努力学习护理知识力争做一名优秀男护士的种子。

(文/图::王志杰 刘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