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表日期:2019-04-30 10:52:07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4月28日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东区乐学楼515教室如期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平同志、副书记李弘华同志,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谷潋同志、组织委员李佑芳同志、宣传纪检委员刘顿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李弘华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参加此期培训的师生入党积极分子有80多名。开班仪式由谷潋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后刘秀平书记讲授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第一场专题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主题为红线,回眸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至强、从过去走到今天的98年发展历程,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刘书记重点介绍了“一大”13位党代表的人生轨迹和归宿,如毛泽东、董必武、何叔衡、邓恩铭和李汉俊等“一大”党的代表性人物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实现梦想,在不同时期的奋斗经历。同时以陈公博、周佛海、张国焘作反面教材讲述了他们背信弃义,叛党投敌的故事。刘书记要求当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和权威,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守纪律的大学生。刘书记要求同学们与时俱进,坚定跟党走,为同学们阐释了中国的红色梦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刘书记的讲座引人入胜,党课的形式生动、丰富多彩,精美的PPT内容与同学们的亲切互动都使同学们仿佛对党发展的历史长河身临其境。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党校培训第一课激起了每位学员的热情,增强了自己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决心。讲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更加坚定信心,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文/图:王裕盛 王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