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4-19 09:40:24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4月17日下午14:00在乐学楼712教室召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副院长李弘华、张毓芬、杨桂荣及护理学院老师出席了大会。同时邀请校团委,校学生会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团总支候选人共有39人,学生会候选人共有45人。团员学生代表共计26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4:30,大会正式开始。伴着热烈的掌声,大会主持人宣读大会流程及竞选规则,随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肯定了护理学院一年来团学工作能力和政治素质,赞扬了护理学院领导干部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并要求当代青年学生要求真务实,更要锐意创新,对于学生干部提出要勇担重任,精益求精的期望。

 

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也为此次团、学代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护理学院全员上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表扬。对护理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各方面工作上开拓视野,勇于创新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护理学院朝气蓬勃,好学上进的学习生活氛围,以及对护理学院严谨的工作态度加以肯定,这样护理学院的老师及学生干部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同时要求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最后褚院长还点名护理学院的辉煌未来要由无数的青年学子共同谱写!对我们寄予了深深的期望。

 

学校校团委干部刘照也向大会发表了贺词,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静茹、学生会副主席路欢欢分别对2018-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工作总结。报告把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护理学院所做的工作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展示,取得的成绩让人为之瞩目,受到了各代表团的一致好评。随后大会进入休息时间15分钟,与此同时,校、院领导、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一起合影留念。

 

下午16:10,大会复会,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慷慨激扬的演讲轰动全场,赢得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各位领导也对候选人自信伶俐的表现十分满意,下午18:00,各位代表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现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优秀的个人风采,还体现出护理学院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切实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理念,相信在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协作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必将翻开新的篇章,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文/图:王林欣 王发池 王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