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义诊行

发表日期:2019-03-11 15:52:40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3月6号, 14:3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市委大院开展义诊活动,共16名“孝心护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发扬了雷锋行为。

 

活动开始,许多老人就前来咨询健康问题,志愿者们认真的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针对每个老人的问题都提出了不同的意见,给老人们讲了许多养生小故事并且给路过的老人们发了的老年人五大常见疾病及预防措施的健康宣教单,同时还诚挚的邀请老人们填写了关于健康的调查表,以便更好地了解当今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老人们都热情高涨,十分配合志愿者的义诊活动。让人感动的还有社区物业人员,准备桌椅热水,配合志愿者的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活动快结束时,老人们依然不舍得离开并且十分感谢志愿者的活动,群众们也表示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也体现了雷锋精神的延续,为学校塑造良好社会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给社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护理学院会一直延续这份精神。

 

(文/图:王裕盛 何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