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第十八届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8-12-29 08:42:31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1月15日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西区大礼堂隆重举办第十八届歌手大赛。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平,学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弘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18级全体师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大赛开始在文艺队火辣性感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一首《迷途羔羊》,选手流利的说唱语惊四座,再加上歌曲的经典,让所有人似乎都因此坚定了在面对梦虽难却勇敢前进不放弃的信念!全场也掌声四起。《小酒窝》一首甜甜的情歌,是全场身临其境,似乎又想起了那年少懵懂爱情的美好;《不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优美中带些惋惜的歌词告诉我们美好的回忆就让它封存在记忆里吧!抬头向前看学会释怀,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大赛即有紧张的比赛氛围主持人们还给观众带来了“猜歌名”的游戏,顿时让比赛氛围沸腾起来了,各位观众也都积极参加。最后,一曲《不染》用优美柔软的舞姿展现了出淤泥而不染这一高尚的品质。因此,完美的结束了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九号选手胡心怡、祝宏锐的《因为爱情》,选手用其独特的声线,极富情感的演唱,充分表现出了爱情的美好,既有刻骨铭心又有无数传奇的故事,令人无比向往,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当之无愧的赢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一等奖,八号选手张袆璠、屈志龙,十号选手韩张智、李子越获得了二等奖,其他选手的精彩演唱也赢得了观众的肯定。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护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更渲染了大学生肆意飞扬的青春色彩,还体现了护理学院工作者的优秀工作能力,并增添了校园的文化气息,从而彰显了护理学院严格却不失活力的乐学氛围。

(文/图:王林欣 王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