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学生书法绘画大赛完美落幕

发表日期:2018-10-25 14:38:24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0月18日,护理学院历时一个月的第十二届学生书画大赛顺利落幕,20件优秀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书法风骨峻峭、绘画传神阿堵,经过评委老师的审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近日公布了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1814班姚成用素描的画法栩栩如生地描绘了一个忧郁的侧颜,荣获绘画一等奖;1807班邓存梦的书法作品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的把李白的《行路难》写的更加朴实无华而兼纳乾坤,当之无愧获得书法的桂冠。为了展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护理学院团总支将本次获奖作品在乐学楼展示台展出,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的风采。

 

本次书法绘画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更为同学们可以大展身手提供了良好的创作平台!

 

(文/图:王林欣何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