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18-10-10 08:10:09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9月28日19: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西区大礼堂举行了2018年开学典礼。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开学典礼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弘华主持。


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人生分水岭,奋进或享受会决定不同的人生,并告诫大家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他同时强调成功具备三要素:社会环境、机会与个人成功素质,其中个人成功素质起决定性作用,希望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并追求极致完美。同时祝愿全体师生国庆快乐!


党总支书记刘秀平宣读了表彰文件,护理学院领导对获得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学生干部代表宋静茹、新生代表祝琪依次发言;之后还进行了庄严的南丁格尔誓词宣誓仪式,2017级学生会副主席李子欣领誓。


开学典礼结束后,迎新晚会拉开序幕。一首大合唱《红星闪闪》让全场气氛热烈起来,接下来好戏不断,舞蹈《霍元甲》用有力的动作,坚定的眼神让同学们深深体会了英雄生前的执仗正义;哑剧《难兄难弟见真情》更是用最朴实的小事影射了当代社会虽然人有时候会互相攀比但人心终归是善良的,在患难时更是可以看见真情的道理;军舞《七剑战歌》充分的展现了男孩儿女孩儿们的飒爽英姿;浪漫的《歌曲串烧》让所有人仿佛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促使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挥起了闪光灯,让现场如同梦幻一般;礼仪舞《天使的未来》让全场屏住呼吸感受着服务生命的高尚。晚会时而因为英雄的事迹让人严肃相待,时而因为火辣的舞姿让大家尖叫不已,时而因为动听的嗓音让人深思。最后,晚会在壮族舞蹈《走在山水间》柔软的舞步表达了“隐居山水之间,誓与浮名散”的意境中落下帷幕。


这场晚会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而且充分的透露出了2018级新生对未来大学的憧憬,同时也彰显了护理学院的团结与魅力,更为学院续写了新的篇章,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 韩香 王林欣 何海梦 刘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