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 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06-13 17:47:16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8年6月12日晚,护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褚启龙、学校就业办主任程瑛、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桂荣、李弘华、张毓芬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桂荣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毓芬作了实习动员报告,阐明了护理专业学生临床实习的重要意义,就2018年实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学生实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就如何顺利完成实习提出了具体建议。副院长李弘华作了实习安全报告。告知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防盗、防骗、防传销,确保圆满顺利地完成实习。程瑛主任对学生作了就业动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生就业协议的签订方式、方法以及个人档案的管理流程。褚启龙院长强调,临床实习是护理专业的一门大型综合性实践课程,是学生全面形成护理职业能力、实现“零距离”上岗的重要保证,也是护士执业的前置条件。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中做到“三戒”、“五勤”,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充分体现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安全顺利完成临床实习。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培养就业一体化”要求,必将为2016级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史佳灵 韩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