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立明给护理学院 师生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表日期:2018-05-18 15:30:51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5月16日15: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形势与政策》讲座在护理学院综合楼712阶梯教室举行。此次讲座主题是《学习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讲座由学校副校长杨立明教授主讲,护理学院1705,1706,1709,1710,1712共263名同学和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平同志主持报告会。


杨立明副校长主要从“2018年全国‘两会’概述”、“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宪法修正案》”、“关于设立国家监察委员会”四个方面展开报告,首先他简单介绍了全国两会精神,接着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与“对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到政府的预期目标和政策取向。最后,他就宪法修改的相关方面进行简单说明,并阐述监察委员会的职责。杨副校长的报告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并将“两会”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精神传达给同学们。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自豪感,给同学们增添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激励大家立志努力成为国家栋梁而不懈奋斗。

(文/图:韩香 史佳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