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烈日义诊行,护理爱心传

发表日期:2018-05-16 11:05:06编辑:陈谊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5月9日14:00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者协会8名成员前往沿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回答。并为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在现场,前来测量血压的人们络绎不绝,咨询台经常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个水泄不通, 但志愿者们的义诊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们专业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也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良好品质,让更多的居民更加关注自己的的身体健康和饮食习惯,同时在大学生心中激起了一股正能量,有助于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和大学生人格的健全与发展。

(文/图:史佳灵 韩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