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总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02级学生李伟楠就业材料

发表日期:2014-05-24 09:18:00编辑:护理学院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李伟楠,出生于1983年07月,出生地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城。2002年09月至2005年07月在湖北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就读,在校期间一直任班里的副班长,并曾在系学生会中担任纪检部副部长、女生部部长等职位,由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女生”、“入党积极分子”。在2005年被党组织吸纳为预备党员,成为了一名学生党员。2005年07月毕业后回到家乡的新城医院急诊科工作。龙门新城医院是一间民营医院,是医疗保险、农村合作医疗、工伤事故及各大医疗保险公司的定点医院,医院的科室齐全,医疗设备先进,医疗技术精湛,医院环境优美,服务热情周到。医院办院宗旨是“保乡亲健康,促龙门发展”。由于2007年医院领导人患了重病,医院是家族生意,因为家族内没人学医疗,所以她于2008年元月被任为医院院长兼院党支部书记的职位。在其任职的两年时间里,医院的业务有逐月平稳上升的趋势,并多次被市、县评为“十佳和谐企业”、“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