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总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日期:2015-06-16 08:33:00编辑:护理学院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1月30日上午,学校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西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谭晓明、万由祥、蔡诗红、梅重出席了大会,学校历届校友代表、相关处室、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蔡诗红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全体校友表示衷心感谢。谭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最为亮丽的名片,校友会是联系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校友工作是学校扩大社会交往、拓展社会资源、开展交流合作、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办学实力的重要渠道和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工作,竭诚为广大校友服务,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打造温暖、温馨的校友之家,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广大校友交流感情、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谭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内涵建设、外延拓展的关键时期,开启了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献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校长、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万由祥作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对校友会第一届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校友会今后工作设想。报告指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五年来,学校迅速发展,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日趋密切,友情不断加深,凝聚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发展势头良好,取得可喜成绩。但校友工作的基础仍很薄弱,校友会作用发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何全面加强校友工作,还需要积极探索和不断改进。

经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校长万由祥当选为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党委副书记蔡诗红、副校长梅重、湖北宇济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汉江、安徽省龙江县众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贵洲当选为副会长,高斯学当选为秘书长。

学校2007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中共十八大代表、广东省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文静,教师代表黄享苟,新当选的第二届副会长、安徽省龙江县众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贵洲分别作了精彩发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高斯学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基金管理办法》向大会作了说明。

校长、校友会第二届会长万由祥在讲话时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校友会要按照汇聚力量、聚集资源、凝聚人心、发挥功能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关爱每一位校友的理念,做到巩固老校友、拓展新校友、重视成就校友、关注弱势校友,使每一位校友都能感觉到母校的温暖;牢固树立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的理念,校友是学校品质的标志,是学校事业的主要组成部分,进一步重视校友文化的育人功能;牢固树立为校友服务的理念,使校友会成为成就校友的名园、成长校友的乐园、全体校友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