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9-11-12 18:09:50编辑:杨海腾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1月11日19:00,护理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东区乐学楼414会议室隆重开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启龙、护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谷潋、学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顿、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晓红及共有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谷潋主持,褚启龙书记主讲。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谷潋同志介绍了出席会议的成员以及对同学们为期十到十五天党课培训的学习要求,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启龙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课题拉开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序幕。他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来为同学们进行授课。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各个历程,以及不同时代的历史使命。特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新时代党的领导人为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着重强调了新中国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褚启龙书记表示希望参与培训的同学们都能认真学,认真悟,学透彻,并且能身体力行,吾日三省吾身,能够在学、悟、行动的基础上及时反思,将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全方位学习,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需要以共产党员的高要求,严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褚书记的讲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的思想意识、坚强的意志品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褚书记的第一堂课激起了同学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脚下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和权利,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四讲四有”共产党员。


                                                                 (文/图 马佳福 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