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生 > 正文

2014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

发表日期:2015-06-02 10:40:00编辑:护理学院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陈小鹿,护理学院201205107班的一名学生,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现在在浙江省乐清市人民医院实习。在校期间,保持乐观的心态,有积极工作的态度和刻苦学习的精神。

一、肯学习进取,成绩优异
进入大学后,我很珍惜这个实为不易的机会,我明白学习仍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学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更是一种重要的能力,与其用泪水悔恨不如用汗水拼搏,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在校四个学期,成绩优秀,名列前茅并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三级考试。

二、工作积极,认真负责
大一时,很荣幸的进入了学生会并在这个大家里努力奋斗。作为学生干部,有一定的压力。既是管理者又是服务者,只有正确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并为老师分忧。

作为学生干部 ,我积极主动地参加系及班级组织的活动,在集体中做好带头作用。与此同时,工作中我会严谨对待,做好每一件事,即使并不是那么完美但至少会努力做到少出错。我相信付出的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的,我收获了老师对我的信任也收获了同学对我的认可。另外,我会与各部门之间做好配合,将工作进行顺利。

作为院系服务者,与各班班长有着良好的沟通。做好交接更好地服务与人与己。同时总结反思,自我反省,改善工作方法,以求更好地服务同学。年轻、精力充沛值就是我的优势。老师的认可、同学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三、努力踏实,劳逸结合
学习固然重要,学习做人更重要。在校期间,多次在校外做兼职,让自己与陌生人能够交流,拥有更好地交际能力与交流技能。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2013.3.2在校期间无偿献血。2014.6.30在医院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乐清市人民医院实习这期间,每天都接触着形色不一的“社会人”。他们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甚至于一声不屑,给于我的都是磨练,都是我不断成长的阶梯。我不怕什么困难,因为我就是在无限的困难中茁壮成长的。或许我会累,但我不会惧怕也绝不退缩;有过泪水的我会更加坚强。如今的社会,文凭并不是唯一的通行证,有着良好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是用人单位选人的重要环节。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才能更好地践行。

每一次的社会实践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从中可以看到自身的不足,才能更好的反省自己。每一次与社会的接触都让我与自信更进一步。

思想进取,严于律己
在校期间,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用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统的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并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2014年6月20日,我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知道这离真正的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会不断学习,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并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生活朴素,勤俭节约
从不与他人攀比,我知道他们所拥有的都是不属于我,我要的未来只有我自己给得起。大学期间一部分生活费都是做兼职所获,从不乱花钱,不浪费粮食。农民家庭出身的我,深知粮食来之不易,挣钱的艰辛,也就是这样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羽翼丰满的我就要自我飞翔了。在乐清人民医院实习即将面临毕业,踏入社会。在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我对护理这个专业有了更坚定的信念。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